年更段小珩

懒癌晚期,弃疗了。

不可言

#周郑

#山海经非人类pa

3

  现世的夜晚华灯璀璨,街道上的人来来往往,周泽楷带着郑轩落在公园无人的角落,黑暗是最好的掩护,一个小小的法术让两人成功混入人群,停在角落的长椅上。

  郑轩睁开眼就看见了周泽楷的脸,惊得猛一抬头,和周泽楷的脑门撞上。

  “前辈……”周泽楷表情一变,语气可怜极了,“痛。”

  “没事吧?我看看你别动。”郑轩立刻凑近周泽楷扒开他捂住脑门的手,红了一小片,郑轩顿时心疼了,这么好看一张脸怎么能受伤呢?

  周泽楷表情又乖又软,微微抬头看着郑轩的样子像极了乖巧的大猫。

  周泽楷的睫毛好长!

  郑轩一边给周泽楷上药一边心猿意马,来自方士谦的药疗效顶顶的,刚抹上就见红色慢慢退下。

  “好了,压力山大噢,出来一趟要是你有点事,昆仑山的人肯定千里追杀我。”郑轩一把拉起周泽楷,从暗处走到路灯下,抬头时声音突然没了,眨眨眼又退回去,扭头看周泽楷。

  “小周,问你件严肃的事,你来过现世吗?”

  “嗯。”

  “太好了!”郑轩大大的松口气,“你知道山海界驻现世联络点在哪里吧?”

  周泽楷沉默了。

  这些事从来都是江或者其他前辈准备的。

  如何在心上人面前保持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形象?在线等,挺急的!

  郑轩忍不住叹气了,后辈不靠谱,总不能他这个前辈也不靠谱吧?喻文州上次怎么做的来着?

  照本宣科的按照喻文州的方法,往联络点发了消息,郑轩拉着垂头丧气的周泽楷坐在长椅上,伸手揉揉周泽楷脑袋,“小周放心啊,一会儿就有人来接我们了。”

  周泽楷把郑轩的手拉下来,听了半晌他心里的话,抿着嘴不说话。

  他在意的才不是会不会找不到路!

  明明在意的是没有让前辈顺心如意,最后还要前辈收拾局面!

  郑轩瞧着周泽楷,忽然伸手扯着他的脸往两边拉,“愁眉苦脸的干嘛?来,笑一笑?”

  周泽楷懵了一下,任郑轩捣乱,口齿不清的说话:“千辈!布要捏窝!”

  没打闹多久,联络点的人就来了。

  熟练的准备好钱和身份证,告知了注意事项就把两人打发了,他们很忙的!

  两人听话的换了一身休闲装,周泽楷悄咪咪的拉住郑轩的手,面无表情的开始逛街,一点都看不出来他心里正在噼里啪啦的炸烟花。

  “这是什么?”郑轩探究的盯着广场门口的娃娃机,好像很有趣的样子啊。

  周泽楷十分上道的去换了一堆游戏币,郑轩兴致勃勃的从娃娃机一路玩到捞金鱼,最后画了两个糖画,拉着周泽楷离开广场。

  “前辈。”周泽楷盯着一家相馆,手扯住了郑轩的衣摆,神情跃跃欲试。

  和留影石一样!

  想要!

  把前辈和他在一起的样子都留下来!

  郑轩从周泽楷眼睛里清清楚楚的看见渴望,使得他的眼睛亮晶晶的,像缀满星子。

  “那走吧。”郑轩一手捂心口,可,可爱暴击!

  半小时后,郑轩看着兴致勃勃还在挑衣服的周泽楷,整个人生无可恋的瘫在沙发上。

  这么多衣服……要拍到什么时候!

  “好了。”周泽楷抱着衣服,见郑轩不想动,眨眨眼凑在郑轩脸边轻蹭,声音又轻又软,“前辈,不想和我拍?”

  “想和前辈一起……”周泽楷的身影罩住郑轩,把他整个人笼在身下,难得的多话,郑轩懒散又通透,要清清楚楚的说清了才好,“前辈明明知道。”

  知道我心悦你。

  郑轩伸手戳在周泽楷额头上,语气透出一股无奈和纵容,“拍,多少都拍。”他推开周泽楷站起来,在周泽楷露出委屈表情之前牵了他的手。

  “不是回应你了吗?唉,真是压力山大。”

  回去会不会被昆仑山一群人揍啊?想想就……妈耶刺激!

  周泽楷读到郑轩的心理活动,想了自家温柔可亲的江,不确定的想,大概是不会发生千里围殴的吧?

  周·团宠·泽楷依然对自己的定位没有清楚的认知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