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段小珩

懒癌晚期,弃疗了。

不可言

#嗑了周周的图,心满意足
#山海经非人类pa

2

  和郑轩相处是很舒服的,周泽楷越来越喜欢待在他身边,在不知道第几次冒出想独占郑轩的想法后,周泽楷终于想明白了。

  他喜欢郑轩。

  然后他发现,他根本就没有谈过恋爱!怎么追?话本上说应该满足他的心愿,制造一切机会独处,让他发现自己的好,想到这儿,周泽楷悄悄笑了,他在明白自己的心思之前,独占欲就已经下意识的促使他避开喻文州和黄少天,单独带郑轩游玩了,绝对的二人世界!

  郑轩喜欢什么呢?懒洋洋的不喜欢动,爱好发呆和吃,打架都提不起精神,带好吃的给他!

  周泽楷开心的跑回昆仑,看到江波涛下意识就给了一个灿烂的笑。

  江波涛一脸懵逼。

  你出去干嘛去了?

  周泽楷美滋滋的冲江波涛摇晃了一下腰间的挂饰,“朋友。”

  江波涛顿时知道了,又一脸担心的看着周泽楷。

  周啊,我知道交到新朋友很开心,但是你这状态好像不对啊……以前交到朋友也没这么激动的。

  周泽楷抿嘴笑笑,“他很好。”

  江波涛顿时更担心了,什么情况?不会是……

  江波涛没在心里想下去,反而揪了自己的一撮毛给周泽楷,“小周,拿着,我的毛能带来好运,虽然对我们这些家伙的作用不怎么样,但是好歹有一点是一点啊。”

  别被骗了啊,尤其是那几个天性狡诈还说谎的!

  周泽楷从江波涛心里感觉到满满的担心和爱护,收下白毛后有点沉默。

  江的感情好像和王杰希对他家小辈很像的样子……是错觉吧,一定是,他可比江大很多。

 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咻一下跑得没影,心里一股淡淡的凄凉,有种自家大白菜即将去而不返的预感。

  不行,他得找熟人看着点,这次四海八荒的巡检官好像轮到凤皇了,刚好小周和叶修关系不错,让叶修家的小凤皇苏沐橙关注一下没问题,小周有她关照着,应该不会出事。

  周泽楷在找昆仑山上的各种美食,完全不知道他接下来会被巡检官重点关注,他认认真真的想,鱼是爱吃肉还是吃素?

  郑轩带他玩的时候都是吃素,但他记得黄少天是吃肉的……周泽楷有点懵,他们不是一个种族吗?

  所以还是都带吧,家里有粮心里不慌!昆仑山家大业大,他的地盘自然也大,说起来,轩辕山上的黄鸟很好吃,要不要去捉几只?云雨山的奕树味道不错,枝干树叶花朵果实有不同的味道和口感,就是离得远,最快来回一个星期呢。

  有点久……先带昆仑的特产去找郑轩吧。

  周泽楷在路上遇到了鸾鸟,听到鸾鸟心里好奇的话,这就是凤皇让我们关注的人?哇是周泽楷!凤皇不会喜欢他吧!

  周泽楷一头雾水,苏沐橙关注他?算了,不重要,去找郑轩!

  “轩。”

  郑轩抬头就看见周泽楷,再次感叹一下脸真的帅,然后美滋滋的游上来。

  “还以为你要过段时间再来,这么快就跑过来,想我啦?压力山大噢,被帅哥惦记。”郑轩头上的小球一甩一甩的,跳到冰面变成半人的样子。

  周泽楷一边在心里想,是想你了,一边掏出昆仑特产,“给你。”

  哇!

  周泽楷清楚的听到郑轩在心里开心得转圈圈,顿时高兴的坐下来,挑最好的给郑轩。

  郑轩边吃边乐,“我跟你说,笑死我了,王杰希家的小孩喜欢上叶修家的,结果王杰希去和叶修打架被围殴了哈哈哈……”

  郑轩乐不可支,他们和那群九尾狐不对付,以前没少打,现在听到王杰希被揍当然幸灾乐祸。

  周泽楷一根手指头戳他尾巴上,“怎么会知道?”

  郑轩这家伙死宅,自己出门的话,去得最远的就是隔壁雪山和雷泽,偏偏消息灵通得很,怎么想怎么奇怪。

  “嘿嘿,”郑轩手一摊,看似无奈其实骄傲,“没办法,我们家副族长人缘好,哪儿都玩得开,熟人满天下当然什么都能知道咯。”

  周泽楷沉默了。

  黄少天人缘好是真的好,但讨厌也是真的讨厌,周泽楷尤其讨厌他话多。

  因为黄少天不止嘴上叭叭,他心里还继续叭叭,周泽楷每次和他遇到,不是扭头走就是尽量离远点,他实在是不想听单人相声!

  “小周,我们去哪儿啊?”郑轩躺着抛了颗指头大的果子,张嘴接住了。

  “去现世?”

  “诶?”郑轩翻身起来,惊讶的看着周泽楷。

  你不是不喜欢现世吗?那边的人心思复杂,听到太多会不高兴的吧?

  郑轩震惊得尾巴鳞片都炸开了。

  这是担心我吗?周泽楷笑起来,轻轻的摇头,“有你在。”

  有你在,就不会被负面情绪影响了。

  “哦哦,我都忘了你上次说我放空的时候就会觉得安宁,不是等等!”郑轩一脸受到惊吓的瞪向周泽楷,“这是真的?!我以为你开玩笑呢!”

  我勒个去!所以说我是周泽楷情绪安抚药吗?昆仑会不会把我捉去研究?有种小命不保的感觉啊,压力山大。

  “不会捉你。”周泽楷捏住郑轩额前的小球,往下拽拽,神情认真,怕郑轩不信,又语气坚定的补充,“我保证。”

  “唉——”郑轩长长的叹口气,觉得自从和周泽楷成为朋友后,他来的频率是不是太高了?啊,算了,反正和他待一块挺开心的,如果他不热衷于带自个儿去玩就更完美了。

  嫌弃他粘人!

  不想和他一起?!

  绝对不行!

  周泽楷眼神暗了暗,变成原形站在冰上,雪白的巨兽四蹄轻踏,漂亮的长尾把郑轩卷起来放在背上,哼,这样看你怎么跑!

  完全忽略了郑轩其实挺高兴的事实,周泽楷带着人就飞起来。

  听郑轩在心里感叹好软手感好好,周泽楷觉得,昆仑的那些人让他打理自己,每天梳毛清洁护肤还是有道理的!这不就被夸了吗?以后不嫌弃他们了。

  美滋滋~

  “小周,去现世准备做什么?”郑轩满脸幸福的埋在周泽楷的毛里,深深的吸气,果然撸毛茸茸使人快乐!

  周泽楷找到和现世连接的缝隙,带着郑轩穿过去。

  没几分钟,周泽楷一脸郁卒的带着郑轩回来了。

  郑轩安慰的拍拍周泽楷,“我的锅我的锅,晚上再去吧,晚上尾巴就能变成腿了。要不先睡一觉?然后玩它个通宵?”

  周泽楷和郑轩找到一颗树,树下是一层厚厚的落叶,周泽楷趴在落叶上,郑轩趴在周泽楷背上,看起来岁月静好。

  郑轩说睡觉,确实是真睡觉了,周泽楷睁着眼睛数树叶,郑轩头上的球球随着呼吸一起一伏,周泽楷的尾巴也跟着小幅度的摇晃,

  日头逐渐西去,慢慢的落到虞渊,周泽楷趁郑轩还没醒,飞快的变成人行把郑轩抱着,一溜烟就从山海界和现世之间的缝隙穿过去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1)